close
在分享了生命的腳步的2個月後
來了封 Kelly 的分享
及另一封聰聰的回信
讓我在滿腦子忙碌於公司的報告
並倦怠於接電話的同時
看見這兩份心的對話
我的心
安靜了下來....

有了能量面對趕報告的壓力
只因為, 看見了美好、放鬆的心....
讓我在這一刻
寧可放下幾分鐘的時間
也要上網將這一段心的相遇
紀錄下來....
----------------------------------------------------------------------
Hi, friends,
 
Jasmine 很高興聰聰介紹你給我認識, 3月到今天,很長的時間,
但是對我的意義比這段時間還漫長,
我的過敏兒教會了我一個生命份量能有多重,
好漫長的時間我只學會謙卑,
今天天氣很好,雅雅躺在地上笑,手中揮舞著玩具,
一個笑容能有多美,也夠了,
我哭了,但也笑了,始終無法放手,
但我感激上蒼,
她也許會好,也許不會,但我會陪她走過,
單純的只是當她溫暖的搖椅,
而不是救主.
 
今天沒什麼好講的,也沒什麼想講,
只是想分享,想告訴大家,
我女兒今天笑的很開心,
而我,
吃的飽飽,睡的好好,心情好好
 
Kelly

----------------------------------------------------------------------
恬妮:收到你的來信,真好。

一個生命份量有多重?
剛好是愛的等同。
存在把孩子交到你懷裡,你的功課就在學會懷抱未知、無常的寬廣;
存在也會把孩子帶離你手心,你將學到放手祝福所有可能。
在這兩段之間,你有分分秒秒的機會去練習各種姿態表情來對待一個生命
記得,寬容對待天地生命,慈悲生智慧,去愛。

然後你會感激這一段相遇,愛的美在真誠無私,從來不在長短。

一份愛的經歷,將你蛻變成愛人,無怨無毀。

真愛,有信有望,無牽掛。

聰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