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 2 年半的調整與改變, 你, 自『心』而生的意願與實際的『行動』, 終於, 讓你自己回來了。

心中, 充滿滿滿的感恩, 感恩這一成就的人/事/物。

『在與不在』 -- 沒有練氣, 沒有真正靜心, 很難用複雜紛亂的頭腦, 明白, 為何那麼重要...

看著你這幾個星期來, 剛開始, 在工作與生活中, 依舊心隨境轉, 能量日漸耗弱 (能量的高低觀察, 來自你臉上與情緒間透露出的不同訊息)....

研修完, 隔日的你, 眼中、神態間有著一股說不出的安定與安靜的能量...

參與 9 年來的第一次入陣練習, 時隔 9 年, 我想, 你心中, 一定, 很珍惜!!

沒有多說自己一年前練陣的心得, 我知道, 你將有自己的體悟。 (功夫, 端看每個人對自己心念與行為覺察、修改的深淺而定)

此次入陣, 將對你的整個人與生命有很大的改變; 而那樣的改變, 是來自, 我們能『看自己』, 看的深 – 在每一個練陣的過程與大家的互動間, 行動與心念, 徹底的自我覺察。

這兩個星期來, 每週練陣, 開始讓你有了不同的感受 – 自你的臉上, 看的見, 實際的行動, 改變了你的個性 – 「不確定與不清楚」, 是以前我常感受到的你; 拜師練氣前, 我常會為了你在生活中「對事情的不確定感」與「不清楚你自己的感受」, 而對你心生悶氣。

怎麼在生活裡, 用練陣而生的確定與安定, 體察並運用到生活與工作裡, 就是我們每個人自己的功課了!

我的心中, 有幅對你的想像 -- 不是期許, 而是我知道, 在明師引領、覺察自我的練氣中, 當一個人的生命徹底改變時, 他的臉上、 神色與生命, 能煥發出什麼樣的光采...

那些光采, 我真實的在其他師兄姊身上見到。

2 年半來, 從開始的心急, 調整自己, 『接受』你的脾氣 (當然, 我仍是有自己未改好的脾氣 ^+++^); 然後放下心, 用自己的實際改變, 來轉動你。

我的『心』在等, 等著你的改變與貼近, 等著你調整自己的頻率, 對上 師父要我們體悟的『心』的功夫。

終於, 讓我 『看見』 了.... (『等待』的只是一顆『放鬆』的心; 生活中, 我仍必須用著自己的『實際改變』, 來牽引你的『實際行動』 --- 這其中的陰與陽、 動與靜, 我想, 你應可以體會。 )

看著你, 生命出現了安定與靜心的品質;
看著你, 慢慢有種自心而出的自信;
看著你, 烈日、大雨後回到家的歡喜、滿足模樣 --
知道, 日後, 你將不再隨天氣的變化而心生憂鬱;

我知道, 這次入陣, 對你的『心』, 將是收穫滿滿!!

等著你, 分享, 你那顆沉寂與等待了 9 年的『心的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