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年, 跑新竹的次數越來越多, 時間幾乎花在通車往返上, 一直有再開車上路的想法,
但自己一直無法突破弄壞爸比車子的心理障礙, 這事, 也就只被放在心裡, 沒真正去做.

促使自己開車的動力, 一方面是爸比現在在離家近的地方上班不需車子, 二方面是自己
通車耗掉的時間太多, 可工作時間減少導致壓力的增加; 但最重要的原因,
是自己想多留點時間給女兒們!!! (尤其在蕙慈出了狀況後, 讓我心明白, 孩子需要
與我們有更多的相處時間)==> 我是個「內在動機」很強時, 就會『馬上行動』的人;
增加與孩子相處的時間, 就是促使我擺脫『想』直接『做』的動機!!!
呵呵! 意思就是, 當個「行動自由」的女性對我而言, 不如孩子對我的內在需求重要啦!

就這樣, 年前想了兩個月的事, 年後就近, 在住家附近的駕訓班直接報名道路駕駛。

期待一個星期, 今天第一天, 本以為應在場內熟悉車子與環境的, 教練卻在我於場內繞過兩圈後,
直接要求上路....

出門前, 特地練功沉靜、放鬆自己的身體與心。

自木柵開到台北市區, 再繞回新店, 費時近一個半小時, 唯一比較難拿捏的, 是轉彎的角度、
方向盤的圈數及倒車的角度….

開車上路的感覺, 很好!!! 自己比 10 年前沉穩, 也放鬆很多, 拜師練氣, 在生活中
對我的改變, 真的很大 !!

看來, 生活, 將隨著自己開車上路, 又會有所轉變了!!

p.s. 最近公司也有同事在練習開車上路, 看來, 我的進度將大大超前, 呵呵!
我們兩人唯一的差別, 就在緊張度不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