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尚有 2 位老師尚未 interview, 心裡開始考量目前幾位人選, 因等不到對方的 plan,
我的個性不耐等候, 乾脆今天下午, 直接以簡訊告知心中矚意的兩位面試者,
希望能見到他們的暑期課表 (進入決選階段)!

就在此時, 接到人選之ㄧ鄭小姐的電話, 希望我考慮暑期能以時薪付費, 並在我確定後,
再規劃課程與我討論...

嗯, 老天爺真的幫了我一個忙, 去除了一位人選! 高能力應徵者, 相對也會要求較高的薪資待遇,
對我而言, 暑期若以時薪計費, 老實說這薪水真的挺高 (幾乎等同公司僱用一位正職行政人員的費用,
但暑期, 蕙慈只需對方陪伴 15 天而已), 雖仍在我可支付範圍內, 但感覺對方的能力/要求
與我希望她僅是陪伴 & 帶領孩子拓廣生活面向的用意, 對不上口!

呵呵, 有趣, 看來自己得再更定心面對最後的抉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