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週六有為期 3 個月的職場進修課程
工作上, 因與老闆經過一年多的磨合
彼此的工作模式/互信基礎已經穩固
工作上的質/量更重
反而淡季更忙

老闆看我, 清楚他給我的工作量很巨大,
給的壓力也越來越多,
但他也知道, 這些都在我的承受範圍內

生活上, 倆個孩子, 都已入園上課,
適應的很不錯,
雖然生活中變化不斷,
但靜心、打坐與研修,
讓自己的頭腦留白、情緒平穩

因為懂得修行,
喜悅是心中的常客, 在繁忙的生命之河裡穩穩向前
練氣帶給自己的情緒平穩, 及修心帶來的平和,
自己的生命有了好大的變化。

因為我先改變, 家庭氣氛也改變,
心的自由
讓我對先生, 對孩子,
對家人、 工作的同事, 甚至陌生但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都能自然以對
(自然 -- 是2年以前的自己最缺乏的, 也是現在還在學習的課題)

拜師 2 年來, 自己的生命有了多大的變化
點點滴滴在心頭

2 年來, 唯一不變的感覺是 --
喜悅、幸福與感恩
能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