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帶孩子到公園,
兩個孩子一起溜滑梯, 玩的不亦樂乎!



等待,
排隊等待坐盪鞦韆

很喜歡爸比拍的這張照片,
真實呈現出兩個孩子的生活面貌
寧總會跟在姐姐後面, 觀察狀況
蕙慈則緊盯著眼前, 看什麼時候輪到我!!! ^++^



看到蕙慈這表情, 突然讓我想到,
孩子最近常因為說出實話, 總讓媽媽我處於有點困窘的場面...
週日帶孩子外出用餐
隔桌, 一個母親帶了大概三歲左右的小女孩, 盯著蕙慈看,
蕙慈突然很大聲, 且不太客氣的對她說: 「請你不要看我~~」
接著做出瞥頭不理的動作...

讓正在吃飯的我, 有點措手不及
這類的小考, 在生活裡不斷發生...

坐搖搖, 寧也是很 high
就是這種表情
讓他人覺得她, 很活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