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鹽寮海濱公園的路上, 孩子想玩沙玩水, 在龍門社區海邊停留, 讓兩個孩子玩個夠。



光是在沙灘上, 就耗掉了不少時間呢! 沙子真是孩子的最愛!!!



兩個孩子 (小堂妹的女兒婕, 只比蕙慈小3 個月) 兩個人撩起了褲子, 等待浪來! 這張照片,
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我則像個追尋者, 一直在旁邊捕捉孩子們的神情與阻止小傢伙們毫
不知害怕的往浪裡走去...)



難得看到姪女婕的開心笑容, 這孩子, 總是笑得很靦腆, 難得有極度開心的模樣....

兩個孩子在夕陽下, 等待著浪花時, 有期待與興奮感, 當看到婕回眸的開心一笑, 讓我有著動容的感受,
只可惜相機捕捉到的只有這個畫面… (蕙慈一直是背對鏡頭, 若要拍她的正面就得走到她的前方,
可是媽媽我一點都不想弄濕腳, 就只好拍孩子的背面囉, 呵呵!)



蕙慈的情緒表達一直是相當直接的, 而這, 也是我很珍視的自然特質呢!
看她興奮開心的模樣! 呵呵!



兩個孩子的個性慢慢顯現出來--- 蕙慈即便我先前示意 “最好不要弄濕衣服”(海灘離營區還有段路),
最後當然還是滿身濕 (海水夾帶著沙, 連內褲裡都是沙子... )。

媽媽我, 只好臨機生變, 在爸比帶著苡寧來到後, 先騎車回營地還車、拿衣服, 再問路,
開車繞一大圈到孩子所在的社區海灘接人 (當時天色已全黑, 苡寧回營區後, 突然大哭嚷著要回家,
後來才知孩子是因為怕黑)

而婕, 則很本分的, 不讓自己被浪弄濕.... 呵呵...

最後留在海灘上的, 就只有我們家 (婕與媽媽早走了), 從外出到回到營區, 可整整超過 4 個小時哩!

這三天中秋假期, 孩子們玩得, 可愉快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