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 沒有寫網誌了, 思緒飛快卻一絲也留不下來, 歸根究柢, 應是自己的心不夠安靜,
迷失在滾滾紅塵的忙碌步調中...

這幾天, 知道自己該要拾回安靜的心, 有許多生活點滴須補上, 而會館累積的數篇心得, 更是必須完成....
我想, 能有一些, 是一些吧, 好像也得是真正開始 “動手敲擊” 才可能再度找回靈動的心思。

從哪下筆呢...??

就先從近的說起吧...

今早原應參加理書於新竹辦的 “給孩子的比喻” 課程, 只是, 事情就這麼卡在一起,
明天要與眾家人去西湖渡假村住宿, 預定今晚先住宿新竹, 待明天的課程結束, 再一家人趕往苗栗。

昨晚整理行李時, 順便將孩子的衣櫃換季, 一弄就到半夜... 三天的行程, 待洗的衣物一堆....
今早蕙慈反常早起, 也吵的晚睡的苡寧哼哼唉唉的要求我陪伴, 抱著孩子躺回床上,
忽然發現自己, 將自己轉的好緊... 一家人跟著我移動....

毅然決然, 放掉心中的焦躁, 決定不前往新竹參加課程~

頓時空出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早早將衣物洗好, 在孩子的吵鬧中, 我按耐不住的要求一點安靜的空間, 練功調息, 慢慢穩下自己的心與氣息,
孩子們也能體會我的需求, 在我身邊磨蹭被我要求離開時, 頂多要求一個抱抱。

只是, 就像繪本『五分鐘安靜』的大象媽媽一樣, 我的安靜時間, 也只享受一下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