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之內, 媽媽用『魔法』變出來的禮物袋。^0^

早上出門前, 交待孩子書包內的小袋子是要用來今天彩排用的, 孩子看過
袋子後告訴我: 她不要黑色的(其實是綠色的)禮物袋, 她要紅色的… @__@

孩子這麼要求, 懶媽媽真是一點藉口也沒有了… (本想魚目混珠的…)

中午吃飯和剛當媽媽的美雲再度聊及我那貧乏的想像力與小小的困擾,
她腦力激盪的幫忙想: 什麼地方有賣禮物袋的零件與材料?
兩個人喝完咖啡, 決定到公司附近的金石堂書店尋找想像中的亮片,
珠珠等裝飾性材料。

途經公司附近的小書店, 走進去, 令人眼睛一亮並為之驚艷的是:
聖誕禮物袋的材料應有盡有!!! 當場挑了幾樣不錯的搭配選擇, 並挑了
紅金兩色的麻繩當作手提的把手材料。

挑選材料的當時, 腦中出現了怎麼完成的步驟!

下午花了10分鐘編了兩條顏色交錯的兩條麻繩, 並將買來的不織布規劃出大小,
隨即請假半個小時外出, 找公司附近修改衣服的阿姨完成車工的部分…
花了$100, 袋子的雛型就在我的腦袋中出現…

晚上, 由於開會太晚根本來不及自己先去取件, 央請開車的同事轉一圈。
當看到阿姨協助完成的袋子, 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呵呵! 比我想像中漂亮喔!修改衣服的老闆娘很用心呢!^^

晚上回家, 才發現匆忙下班, 忘了將兩個蝴蝶結的材料帶回…
也罷, 再補就好了。

讓孩子幫忙黏膠貼上亮片, 灑上金粉… 15 分鐘, 我們的禮物袋就完成了! ^0^

這個禮物袋, 有美雲阿姨的用心、 老闆娘的用心、 同事的不吝協助、
還有媽媽願意去『做』的心, 這麼多的愛心在裡面, 真真實實的一個 有著很多人的『愛』的禮物袋呢!!!^^

晚上孩子聊及他們今天彩排的過程, 倒是沒有提到她那掛起來的小袋子與
其他小朋友的顏色不一樣, 呵呵…

2006 年的禮物袋:
袋型與把手 -- 媽媽完成
袋上的雪花亮片與金粉 -- 蕙慈完成

【附註】
謝謝亨利媽建議的方式,那是我沒想到的作法呢! 僵固的腦袋, 想到袋子,
就想到實用的車工… 然後自己就被限住了…哈哈!
再次謝謝亨利媽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