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祝福
Actually I am really happy these days and we are all expecting our future life in 2nd stage
as you mentioned before (in starbucks) ^^ it is very important event
so I want to share it with my friends
Jasmine, you are my good friend not only customer
I will keep in mind your message through experience
and don't miss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

Yes I will be in Greece from 6/24~ 6/30 (7/1 is arrival date)
I will send my photo in Greece after then
Have a good weekend ~!
And say hello to your 先生 & two angels~

Sincerely yours
Rose


一封來自一位韓國年輕女孩 Rose 的信, 讓我在遠遠的電腦這頭, 心, 有了豐盈的感受!!!

Rose, 一位會說中文的韓國女孩, 和我, 有著奇妙的因緣!

說奇妙, 是因為, 我們與她的公司第一次合作, 正是她才剛報到3個月,
從一個完全都不懂的新鮮人, 碰到我們這個一點也「不像客戶」的客戶!

所謂的『不像客戶』, 照 Rose 的說法, 是我們好親切, 對於才剛新手接任的她好包容!

第一次, 初訪韓國, Rose 像個貼心的導遊, 全程照料我們, 那時, 我已經拜師練氣,
心能柔軟的感受到對方的緊張; 要離開前, 我給了 Rose 一個擁抱,
一來謝謝她對我們那幾天的照顧, 二來給她加油打氣 (工作上) !

那次的見面與感受, 奠下我們彼此情誼的基礎!

之後, Rose 來訪, 我與先生開車帶著孩子, 到新竹同她吃飯碰面, 並送她到機場搭機返國。
(Rose 好喜歡蕙慈與寧, 孩子們也好喜歡她)

之後, Rose 轉負責其他客戶, 兩年來, 我們之間很少聯繫, 但卻有著一種奇妙的連結...

去年, Rose 來台灣受訓, 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那天, 我買了蔣勳的「美的覺醒」,
大膽的, 送給了她! (當然有先問過她是否看得懂繁體字, 我想, 就當作讓她練習中文閱讀啦!
哈哈!)

上季, 再訪韓國, 與 Rose 在 Starbucks 見面, 那次知道, 她要結婚了,
我滿心替她覺得歡喜..... 那天, 我很開心, 說了好多話,
多到我都不知道我說過什麼經驗談... ^+++^ (我只記得, 之前我曾關切的告訴 Rose,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身體好了, 心情才會好 -- Rose 就真的去練了瑜珈....
然後那天告訴我, 她的身體狀況有因為練瑜珈而變好了! ^^)

我對 Rose , 是個大姊姊, Rose 對我, 像是個小妹妹!
一份奇妙的緣分, 連繫著我們彼此!!!

今天, 接到她自韓國寄給我的 wedding party 邀請卡與她的婚紗照,
讓我深深感受到, 心的愉悅能量, 讓我結下了這美麗的緣分!

拜師練氣後, 因為心的柔軟與開啟, 讓我的生命連結上許多美麗的善因緣, 好~~奇~~妙~~

(依照我以前拘謹的個性, 對人, 我實在沒法釋出這麼「自然的關懷與善意」,
因為自然, 因為歡喜, 因為修習『心的功夫』, 讓我的生命, 開啟了這麼充沛與
豐盈的善能量...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