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7 周一下午, 拋下忙碌的工作, 帶著苡寧, 一家人趕火車到花蓮接 6 天沒見的蕙慈!

果然, 如想像中的, 6 天炙熱的太陽, 將她曬成了一個小黑人! 因為都沒塗防曬油,
不僅變黑, 鼻頭甚至開始脫皮啦.... 哈哈!

我笑說, 蕙慈真與原住民孩子有得拼了!

在車站見到孩子, 感覺她很開心! 詢問隊輔小北, 關於孩子 6 天的活動情形, 只知道孩子
「很乖, 常常幫忙做事, 只是因為想媽媽會哭」, 呵呵! (現在只能等待營隊寄來照片光碟,
我們才能看到這幾天的活動記錄)

接了孩子, 我們驅車前往我花了很多天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特色民宿-- 位於東華大學附近的:
63INN 庭園民宿

63 INN 庭園民宿, 網站上的照片即已生動顯示出 63 INN 的特色, 因此我們並未在當地留影。

孩子們那天也特別累, 我們到民宿稍事休息後, 晚間 8:00 才外出覓食, 誰知孩子們都在車上睡著了。
尤其是蕙慈, 見到我們彷彿放下了心, 由於傍晚離開營地前即已用過餐, 因此就這樣在租來的車上
一路睡回 63INN , 之後沒有醒來的繼續睡到隔天早上 8:00, 整整將近 12 個小時耶~

在往民宿路上, 蕙慈不停的說著許多有趣的 「故事」, 會說是故事是因為, 我無從判斷孩子口中的
那些事哪些是真實的? 哪些是放大的想像情節?

a. 第二天到「海邊」玩水, 她差點就溺水了? (孩子還編了很多想像的情節 -- 剛開始因為救生衣
沒有扣緊, 因此救生衣就這樣飄出去, 她才差點溺水; 然後, 她又奮勇浮出水面將救生衣穿上... 呵呵!
b. 她爬樹爬的很高, 高到有看到「海」.... 這我真是非常質疑... 鯉魚潭隔著一個海岸山脈, 哪能看到海啊?
(甚至我想, 孩子第二天應該是在潭邊活動, 不是到海邊)
c. 她每天每天都自己一個人幫忙大哥哥大姊姊煮飯, 後來還被選定當 「偶像」(大姐姐說只有她有資格
當偶像... ^+++^)
d. 只有她一個人幫忙煮飯/菜, 其他男生都不來幫忙! 都在那裏看電視 ??? 最後她生氣的只煮自己的份,
其他男孩子都沒得吃, 最後要求她將很大的那碗義大利麵分給他們-- 孩子說她為自己煮了一碗「很大的」
義大利麵, 哈哈!
(媽媽我很懷疑的是, 這些孩子本應該就是要學習自己煮食的, 怎麼似乎還是當著太上皇啊?)
e. 孩子這次有煮蛋炒飯, 鬆餅, 義大利麵…, 其他因為玩的太高興了, 忘了~

很久沒有聽到孩子這麼嘰哩呱拉的說話, 真是挺想念的呢~



7/08 我們於瑞穗向日葵花田的留念, 蕙慈, 果真很.... 黑....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