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苡寧自一個月前, 開始學姊姊說故事給我聽。

總是一成不變的說出下面的故事:

『從前, 從前, 一個媽媽出發了… (剛開始, 實在聽不懂孩子的邏輯... *__*)
因為她要吃蕃茄, 咬了一口, ㄎㄠˇ~~~ (做出拿與咬的動作)
再吃ㄧ口飯, 然後吃菜菜, 吃肉肉.... 』

有時候, 我會詢問問題, 有時候她會自己自言自語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大意類似: 你不可以XX.... 要XXX (孩子說的, 應該是幼稚園生活中的點滴)

說話有點臭奶呆的她, 說起這些故事, 真是可愛極了!

總讓我忍不住的對她又抱又親.... (孩子喜歡我親她的下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